-->

Tuesday 26 February 2013

凉拌菜~泰式玻璃鸡脚

昨日做了大小脚
今日来个玻璃鸡脚

之前在FB看到网友做了这个
向她请教了食谱
发现原来她的鸡脚皮是买现成的
所以我只好自己动手挑战高难度“去骨”

  看看这  去完皮的鸡脚
千万可别丢喔  
拿来熬汤也是不错的一道菜
 水晶晶的鸡脚皮好了 等待酱汁的调配就好了

食谱来自FB网友~燕燕

材料:
去骨鸡脚一包  自己去骨
芫茜5棵(切碎)我没放
洋葱l粒(切丝泡冰水)
指天椒5~7条(切块)

调味料:
酸柑汁3粒
鱼露l汤匙
糖3汤匙
泰式辣椒酱3汤匙

做法:
1。鸡脚烫熟泡冰水,才来慢慢起皮去骨。
2。调味料拌勻,加入芫茜碎、洋葱丝和指天椒拌至糖溶解。
3。鸡脚沥干,倒入全部调味料拌均勻,放入冰箱冷藏l~2小时即可食用。

如果买现成的:鸡脚皮洗净,烫至7~8分熟捞起,泡冰水备用

我要参加 Aspiring Bakers #28: Chicken Feast (February 2013) hosted by SSB of Small Small Baker  

2 comments:

  1. 这个kelabu看来很棒哦!你厉害。我喜欢吃kelabu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Joceline lyn
    哇~哇~哇~ 我的超级偶像来到我的blog,真的是太开心咯。。。
    谢谢你的赞美,真的是很好吃噢~

    ReplyDelete

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,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~